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为什么孤独症患病率不断上升?

 

  • 为何孤独症患病率在不断上升?

 

 

1.评估工具越来越精密严谨

我们现在使用的评估工具跟以往相比,越采越精密,越来越严谨。而评估工具的增多与细分,很有可能使患病概率上升。

 

2.环境因素

具体是什么环境因素目前还不确定,不过如今的生活环境跟以往比变化很大,无论是日新月异的衣食住行方式,还是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任何一些人体会接触的、与以往不同的环境刺激,都有可能是诱因。

为什么孤独症患病率不断上升?

3.医学进步因素

医学界有一种说法认为,早产儿的增多可能也会造成自闭症患者增多。

 

以往医疗水平有限,不少不够健康的胎儿无缘出生,但现代医学越来越发达,孩子被挽救的可能性也在增大,但即使早严儿被拯救了下来,脑部和器官很有可能已经受到了负面影响,所以这可能是自闭症孩子越来越多的其中一个原因。以上都只能说是影响因素,不是绝对原因,自闭症成因始终是一个复杂的论题。

 

 

阳光鹿童康复专家介绍

 为什么孤独症患病率不断上升?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