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公告

近期发现山西太原、河北邯郸两地出现有机构以阳光鹿童分中心或合作中心名义对外招收康复患儿,另有家长举报市场上有个人以阳光鹿童老师名义在外给患儿私自进行康复,针对以上情况,阳光鹿童特提醒广大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避免给孩子造成康复风险!!!

在此声明截至目前我方仅在如下城市设有直营或合作中心,包括北京、鄂尔多斯、徐州、杭州、重庆、珠海、苏州、烟台。如有新设中心我方将及时在官网通告,如有任何疑惑也请及时与我方咨询确认并欢迎大家监督举报。客服咨询举报电话4000887995/18911886927        

 

特此公告!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