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5.19全国助残日刚刚过去,阳光鹿童一行来到了紧邻黄河两岸的国家级贫困县——山西永和和革命圣地——陕西延安,在永和县委、延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报关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阳光鹿童“小鹿在家”爱心义诊活动,分别为黄河两岸百余名脑瘫患儿进行了专家义诊和康复咨询,并对符合居家康复条件的患儿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阳光鹿童真心希望这些山区的孩子们可以通过“小鹿在家”远程康复指导系统,并在远程康复督导师的帮助下,坚持不懈地完成订制化的训练项目,逐步实现自己的康复目标。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阳光鹿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小鹿在家”居家康复公益救助项目。该项目依托互联网技术,有效地打破了传统脑瘫康复的地域和时间限制,将“阳光鹿童脑瘫康复法”带给偏远贫困地区的脑瘫患儿,为孩子带来了康复的希望。


第一站 走进大美永和


      永和县地处吕梁山脉南端,黄河中游晋陕大峡谷东岸,西与陕西延川县一河之隔,全县总人口6.5万,永和是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5月23日,阳光鹿童走进永和,在永和县医院组织了脑瘫康复义诊。启动仪式上,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周娜主任介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阳光鹿童项目旨在帮助贫困脑瘫儿童采用阳光鹿童康复方法实现有效康复,此次“小鹿在家”活动旨在帮助那些身处边远贫困地区、交通不便的脑瘫患儿在“小鹿在家”远程康复指导系统的帮助下实现居家康复。
     永和县委马爱丽副书记指出,永和县非常缺乏康复资源和技术,当地的脑瘫患儿家长的康复意识也比较薄弱,希望此次阳光鹿童的义诊,能够引起当地医疗行业对儿童脑瘫康复的重视,也希望阳光鹿童能够将行之有效的康复技术落地永和,切实帮助当地的脑瘫患儿实现康复。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永和县委副书记马爱丽发言并致辞(左二)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永和县人民医院李主任义诊中


第二站 踏上红色延安

5月25日,阳光鹿童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在延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延安残疾人联合会、延安高新医院的大力协助下,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当天为到院的近百名患儿进行了义诊筛查,传递了阳光鹿童的大爱精神。集善阳光鹿童基金发起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特邀理事贾莉女士说:“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根据地,是红色精神的发源地,我希望延安也能成为阳光鹿童李光玉主任脑瘫康复技术传承的根据地,让一套能使我的孩子康复的好方法在延安发扬光大,帮助到所有延安的脑瘫孩子”。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延安高新医院义诊合影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患儿康复筛查,康复训练动作指导,小鹿在家远程康复APP安装指导等环节。阳光鹿童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共对到院参与义诊的家长及患儿全部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对患儿居家康复训练的动作进行了现场演示指导。在一起康复的家长朋友,在检查之后还相互关心、问候、交流心得,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延安高新医院李主任义诊中

附:关于项目说明

每一位加入《小鹿在家》居家康复项目的患儿,阳光鹿童将提供康复评估、方案制定、远程指导、康复咨询等专业康复服务,确保准确把握每位患儿的康复状态并及时调整康复方案。

 为了让更多偏远地区脑瘫患儿实现居家康复,阳光鹿童《小鹿在家》项目期待更多的爱心传播,为更多的孩子点燃希望.
资讯 | 情牵永和 心系延安 鹿童爱心飞渡黄河

您可以长按二维码进入到项目链接,了解项目详情,感谢您的关注!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