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阳光鹿童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合作建立儿童脑发育多感官研究联合实验室

  • 关键字:

     为了能进一步加强科研教学的突破与提升,阳光鹿童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建立了儿童脑发育多感官研究联合实验室,旨在研究更多好的、有效的康复方法,并带给需要康复的患儿。
     阳光鹿童儿童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着重关注儿童健康发展的多学科综合评估与临床研究,重点研究伴随儿童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康复过程中患儿脑结构及神经发育与各种功能变化的关系。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是目前国内第一个进入ESI世界排名前百分之一的心理学院系。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理学院一直位列大陆高校心理学院/系的榜首,其中2011-2014连续四年排在全世界前50名内。其学科方向涵盖了探索行为和精神过程的脑机制的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企业管理和组织建设的工业与经济心理学、针对婴幼儿和青少年成长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关注心理异常与临床治疗的临床心理学等。

 阳光鹿童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合作建立儿童脑发育多感官研究联合实验室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拥有开展人和动物脑功能(知觉、注意、记忆、语言、思维、意识、社会认知等)研究的多个专业实验室,以及对儿童、青少年和职业群体等各年龄阶段的个体和团队进行行为观察和记录的实验系统。”阳光鹿童儿童精神认知康复首席专家柯嘉姿博士介绍道,“此次阳光鹿童与北大展开合作,无疑是一次将儿童康复临床实践与康复理论研究有机结合的尝试和努力。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强化理论的可行性;在研究中,不断摸索众多案例的共性,从而使理论和实践能相互促进、相互成就,并为患儿和患儿家庭带去康复的希望。”

报名方式:
1)招募活动进行中,扫码即可进行线上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52251608300
2)欲了解详情或咨询,也请拨打:400 088 7995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