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7月的海风是热情的,7月的海浪是温暖的,7月的海滨是喧闹的,7月的阳光鹿童人更是激情涌动的…….刚刚过去的周末,阳光鹿童全体员工来到美丽的昌黎黄金海岸,开展了主题为“尊重•关爱 阳光鹿童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的培训,以此拉开了阳光鹿童服务提升建设工程的序幕。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阳光鹿童成立5年以来,一直专注服务于儿童康复领域,尤其是针对有肢体运动功能缺陷或障碍的儿童,阳光鹿童的每一位员工在和他们日日相处的过程中,不仅深刻地体会到这个特殊群体孩子和家庭的不易,更认真地从工作和孩子生活的点滴中了解到他们的需求特征,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阳光鹿童创始人贾莉指出:“在儿童康复领域开展服务工作,的确有很多需要特别注意的专业细节。如何以一颗感同身受的心去发自内心地尊重孩子、关爱孩子、用专业去康复孩子,是每一个阳光鹿童人的使命。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服务意识、要以持续改进、不断进步的态度来完善我们的服务标准和服务体系。医学是持续发展的,服务是永无之境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阳光鹿童永恒的工作。”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本次培训的核心内容是倡导打造阳光鹿童尊重关爱的服务文化和体系。阳光鹿童创始人李光玉主任特别强调,对每一个追求康复的孩子而言,疗效是给予他们最好的服务,因此我们的服务体系打造一定要以提升疗效管理为基础,在这个基础上让患儿得到更好的康复体验。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阳光鹿童的服务体系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而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在这个整体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因此,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要不断思考,积极体会。在整个培训中,不仅有专业培训老师的分享,还专门组织全员展开了深入的分组讨论,并通过特别设置的游戏环节,让大家体会服务的内涵、价值和意义。在培训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发言,每个小组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更对日常工作提出了很多亮点建议。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这次培训只是我们提升和改革服务体系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从发现自身的不足做起,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孩子服务,这也是阳光鹿童品牌提升的重要内容。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在案例中反思和发现问题


7月的海边,
我们面朝大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加油,阳光鹿童!
加油,所有在康复进程中的孩子们!

鹿童资讯 | 尊重•关爱 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