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

“允允,再加点土……”
“小松,咱再压一压,把土壤弄实些……”
“妮儿,咱们给它浇点水吧……”

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
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为了共同庆祝母亲节,阳光鹿童康复中心里的孩子们和妈妈们一起,动手栽培着寄托着满满的爱的多肉宝宝。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的爱。在阳光鹿童,母爱得到了更特别的诠释:鹿童妈妈们比一般的妈妈要付出更多的汗水,而她们每一份坚强、每一丝善良、从不松懈的努力和可以付出一切的付出,都深深融入到了孩子长期康复历程中的每一个时刻和瞬间中。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他们的爱,在那看到孩子每一丝进步而激动的眼泪中,在对孩子每天训练的严格态度中、在对孩子生活无微不至的照顾中、更在对孩子康复希望的期许中。

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


一位妈妈深情地说道,“三年过去了,各位老师认真负责,我也严格要求孩子,有时候甚至忍不住发火,为的就是能让晓松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取得进步。现在晓松会爬了,能站了,状态好的时候还能迈几步,我心里是高兴的。咱们这里的妈妈们也都是抱着相同的愿望来的,希望我们都能实现愿望。”

每个月,阳光鹿童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都会在一起,唱生日歌、吹生日蜡烛、共同为当月过生日的小伙伴们庆祝生日。今天,除了为了庆祝母亲节,也是宝贝们每月一次的生日会!
看着宝贝们吹着蜡烛,吃着蛋糕,妈妈们心里也默默地祝福着,
宝贝们,生日快乐!
宝贝们,快快康复起来!

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母亲节,鹿童妈妈喊你一起种肉肉

最后,借一位妈妈的话,共同祝愿,
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阳光鹿童可以帮助更多走不起来的孩子!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