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失语症的治疗

     成人由局限性脑或周围神经病变所致的言语障碍主要是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在康复期则是进行语言训练对由于发育延迟而引起的语言障碍,有表达性和感受性语言障碍两种感受性语言障碍者,重点在于训练对语音的理解听觉记忆及听觉知觉等。对表达性语言障碍者,重点在于训练患儿模仿别人讲话,父母最好也参与训练。表达性语言障碍者预后良好,不经治疗也可随年龄的增长逐渐获得语言能力,但学习可能出现困难。感受语言障碍者预后较差,专门训练后语言能力可能有不同程度的恢复。轻症患儿恢复较好,重度较差,严重者同时伴部分听力损害者,几乎不可能治愈。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