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孩子,是母亲永远的牵挂

为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母亲,愿倾其所有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这样的母亲数不胜数

她们

辞去工作

带着孩子奔走他乡

只为孩子能早日康复

虽然

因缺氧等原因而造成脑损伤

导致一部分孩子不会说话

不会站立

甚至是连简单的坐稳都难如登天

但是

今天

孩子们要用他们特别的方式说

妈妈,我爱您......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我知道妈妈长期陪伴我训练很累很累,我知道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和妈妈说说话。妈妈看到我有进步的时候,她能笑一整天。

  我知道我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我出生四肢所有的关节都不会弯曲,在妈妈不断的坚持和鹿童哥哥姐姐的帮助下,现在我已能独自行走,虽然我现在还不能用言语完整的表达内心的需求,但我爱我的妈妈,每次看到妈妈汗流满面时,我都会为妈妈递上一杯水。

  妈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谢谢您对我的不放弃。我爱您,妈妈!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妈妈,您快坐下,让我给您捶捶背吧。

  由于我还不会行走,无论我去哪里都需要妈妈背着我。我知道妈妈背着我走每一步都是艰难的,当我在她背上时,我还是会因为紧张使肌张力增高,有时还会不由自主的产生痉挛,这些无疑给妈妈加重了负担。

  妈妈带着我多年辗转全国各地,但却都没能让我走起来,可是妈妈却没有放弃我的念头。经好心人介绍,我们来到了阳光鹿童,在这里,我从一开始不能坐稳,话也说不流畅,现在已能独自站立并能迈步。

  我现在唯一能为妈妈做的就是每天给妈妈捶捶背,在您这么多年的坚持下,现在的我已能自己走几步了,我会加倍康复训练争取早日走起来,等您老了换我来背您,再也不让您为我受累。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妈妈说无论我多大,我都是妈妈的宝贝。从我懂事起,妈妈就像水一样不断的包容着我的任性、脾气。

  每天妈妈都要陪我训练很久,就像鹿童中心的老师们一样充满耐心,因为我的左手不能打开,每次爬的时候,老师和妈妈都累的满头大汗,还不断的提醒我打开手,胳膊往前伸,通过长期的康复,现在我左手比来的时候在提醒的状态下能自主打开。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每天都会给我梳头发,但每每看见妈妈梳头我也想用我的手帮帮她,让妈妈也放松一下。感谢妈妈为了我长期以来无怨无悔的付出。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妈妈您辛苦了。儿子能为您分担的会越来越多。请您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您的骄傲!

  当我刚来到阳光鹿童的时候,我的脚走路时脚跟总是翘着放不平,胳膊也摆动不起来。通过妈妈和我一起的努力,如今我已能自如地奔跑,您不会再因为我的运动障碍而夜夜难以入眠。

  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好的,不再让您为我揪心。妈妈,我已经好多了,也会跑了,您有什么事情也让我替您多“跑跑腿儿”吧。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我很乖,我很想像别的小朋友一样能说话,那样我就能告诉妈妈我有多爱您。

  在妈妈的眼里,我从一开始的不会爬行,现在只要妈妈牵着我的手,我也能慢慢地迈开腿走上好一会儿。

  妈妈,我一定努力训练争取早点走好,我坚信有一天当妈妈的发髻变得斑白,那时我会牵着妈妈的手,陪着妈妈一直走......

  现在的我只能说些简单的词汇,还不能用完整的言语表达我的内心世界,但是每次我受到伤害或委屈时,妈妈都会亲亲我的脸颊,告诉我:有妈妈在,不要害怕。

  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心力憔悴,妈妈,有一天我会亲口对您大声说:妈妈我爱您!

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即使没有言语

也会用不同的形式去表达

感谢鹿童妈妈们对孩子们的付出

感谢鹿童妈妈对阳光鹿童的信任

为了让孩子们能早日康复

回归社会

阳光鹿童

会秉承坚定的信念

让鹿童孩子们

自由地奔跑在蔚蓝的天空下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