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小文慧能独立行走了·阳光鹿童烟台分中心

      文慧今年5岁,因难产脑损伤导致痉挛型脑瘫,伴有智力障碍。初见她时,孩子不能独立行走,需要大人扶着给予一定支持才能挪步,且膝关节打弯差,站立不稳。了解到其家庭经济负担较重,3月初,我院决定对她给予康复援助。

      半月来,文慧的妈妈每天坚持带她来院康复,文慧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与和蔼可亲的叔叔阿姨们。在李光玉主任的在线指导及康复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文慧进步很快。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成主任说,文慧虽然有了可喜的进步,但她走姿不正确,不能长时间以这种方式行走,仍需坚持全方面康复。

      烟台阳光鹿童康复中心由烟台凤凰台医院与北京阳光鹿童康复中心合作成立,自开诊至今已有半年时间。至目前,在中心接受康复的患儿症状均有不同程度改善,多数康复成效明显。

小文慧能独立行走了·阳光鹿童烟台分中心

      这名聪明的小帅哥今年4岁,因早产缺氧引起痉挛型脑瘫,来院康复已有半年时间。

      初来阳光鹿童时,坐时腰背弯挺不直,荡腿幅度小有联动,跪立不稳,单腿跪出腿困难,爬时腿拖行,靠墙站立双膝关节屈曲严重。

      现在坐位能挺直腰,荡腿流利,跪立稳,单腿跪出腿轻松幅度较大,爬行流利接近标准,靠墙站立时双膝关节屈曲幅度小能挺直。孩子自豪地说:“我的进步可大了!”现在每天的治疗和训练都很努力,信心十足。

小文慧能独立行走了·阳光鹿童烟台分中心

      这名可爱的宝宝现在20个月,脑瘫发病原因不详。初来阳光鹿童时,反应迟钝,站不稳,不会走,发育迟缓伴轻度智力障碍。

      经过三个月的治疗,孩子现在已经能独立行走,但还不是很稳,反应也较之前灵敏许多。仅仅三个月时间,康复效果非常明显。

      亲眼见证了孩子的进步,家长们也感慨良多,他们纷纷表示,好的康复方法值得大力推广,让更多的脑瘫孩子受益。我们烟台能够引进这样好的康复技术,确实方便了患者,对当地脑瘫家庭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事。

      祝愿这些可爱的宝宝们能早日康复!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