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2016年12月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高双进副会长以及靳璞副处长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了解一带一路爱心之旅:阳光鹿童走进埃及)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刘宏波先生,向随行的4名对外友好协会的爱心人士,介绍了阳光鹿童成立的背景及发展情况。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李光玉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阳光鹿童康复的特点

大家在参观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时,通过李光玉主任的讲解,对脑瘫患儿的病因、如何早发现、早干预,都有了深刻的了解。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高副会长与靳副处长在参观中,并慰问了正在进行治疗的患儿及家属。

随行的人在了解到阳光鹿童康复中心的特点及方法后,由衷的表示认可并强调:好的康复方法一定要进行推广,让更多的脑瘫患儿得到受益。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走进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如今阳光鹿童康复中心,已有三家分中心,分别设立在:太原、鄂尔多斯、烟台。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会积极的通过全国残联机构以及公立医院等合作方式,让更多脑瘫患儿远离奔波之苦,在当地就可救治。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