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香港无国界社工访问团拜访我会

图为我会领导与无国界社工访问团合影

图为我会领导与无国界社工访问团合影

2015年4月16日,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社工部副巡视员桂岚、香港无国界社工会长陈万联应和副会长陈婉娴率13人访问团拜访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汤小泉理事长和出席了会见。

会上,汤小泉理事长回顾了香港中联办和无国界社工的密切合作,尤其是近几年来,在大灾大难发生后,香港中联办和无国界社工都会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灾区残疾人送去香港同胞的爱心和善行,增进了两地民众交流。王乃坤副主席表示将继续保持和扩大我会与香港中联办和香港无国界社工的合作交流。三方均对一直以来相互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待未来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往。

此次会见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费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拜访团成员还有香港中联办社工部社工处詹斌超处长和香港无国界社工励娜行政总裁。

 

 

供稿:国际合作部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