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为获奖理事颁奖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为获奖理事颁奖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任理事长王乃坤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任理事长王乃坤讲话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作2014年度财务决算与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作2014年度财务决算与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图为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讲话

图为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讲话

图为范徐丽泰名誉理事发言

图为范徐丽泰名誉理事发言

2015年4月1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代表、理事及部分特邀理事参加会议。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汤小泉理事长代表理事会作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4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国残联第二十九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基金会成立30周年取得的经验,在邓朴方会长和中国残联党组的领导下,按照理事会制定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邢建绪副理事长代表理事会作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4年度财务决算与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度基金会总收入为3.84亿元,完成预算的136.98%。其中:捐赠收入3.54亿元(接收捐款1.09亿元,接收捐物折合2.45亿元)。年度总支出为4.16亿元,完成预算的152.59%。公益项目支出4.05亿元,占上一年总收入的比例为111.57%,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行政办公支出占本年支出的比例为3.43%,全部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2014年度财务决算与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监事会意见,审议通过了人事调整的提案,选举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同时,会议表彰了自2012年5月以来为中国残疾人事业募集资金物资做出突出贡献的名誉理事、理事和特邀理事,张海迪主席和鲁勇书记向获奖者颁奖。

新任理事长王乃坤感谢基金会理事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带领基金会开拓创新,努力拓宽筹资渠道,保证残疾人事业发展力度不减,质量不降;加强基金会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做到公开、透明,不断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规格高影响大,对残疾人事业的创新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基金会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以残疾人需求为核心,以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立足点,发挥品牌项目优势,注重项目监管工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公益项目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实现项目的长效发展,同时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和拓展新项目,打开了公众募款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代表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中国残疾人事业的一面旗帜,为探索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2014年,基金会按照朴方会长、海迪主席的要求,以开展3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巩固拓展公益项目,对外合作交流,项目监督管理,社会引领与互惠合作方面都实现了新发展。他指出,基金会事业是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基金会的工作,支持基金会理事会的发展,努力为残疾人事业拓宽筹资渠道,鼓励和吸引更多的爱心机构和人士参与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希望基金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残疾人共享我国经济发展成果,为帮助残疾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基金会全体同志珍惜基金会30年来不懈努力积累的宝贵财富,努力把成功的经验和优良的传统转化成推动基金会事业再发展、再创新的强大动力;希望基金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不断创新公益项目,管理并使用好每一分钱,成为社会公众及残疾人信任,拥有良好声誉的慈善机构,为残疾人造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基金会继续坚持风清气正带队伍,团结和谐干事业的工作要求,在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同时,努力建设好一流的团队。

 

 

供稿:宣传活动部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