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暨“集善如新均适奶昔固体饮料”项目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和NU SKIN如新集团华璟总监向济南市残联孙君涛理事长捐赠蜜儿餐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和NU SKIN如新集团华璟总监向济南市残联孙君涛理事长捐赠蜜儿餐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和NU SKIN如新集团华璟总监向济南市残联孙君涛理事长捐赠均适奶昔固体饮料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和NU SKIN如新集团华璟总监向济南市残联孙君涛理事长捐赠均适奶昔固体饮料

2014年12月23日,“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暨“集善如新均适奶昔固体饮料”济南项目捐赠仪式在济南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NU SKIN如新集团向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蜜儿餐以及价值30余万元的均适奶昔固体饮料,帮济南市更多的贫困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士增加营养膳食、改善身体素质。

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NU SKIN大中华善的力量总监华璟,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巡视员、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玉萍,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恒臣等领导及济南市各县(市)区残联和所有受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邢建绪副理事长和NU SKIN大中华善的力量总监华璟分别做了发言,肯定了济南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赞扬了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项目执行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如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对济南市残疾人事业给予扶持,使更多的残疾兄弟姐妹感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在捐赠仪式上,邢建绪副理事长等领导分别向受助残疾人赠送了蜜儿餐和均适奶昔固体饮料。受助残疾人代表向领导敬赠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受助儿童家长现场表达了感激之情,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如新集团致以深深地谢意。

集善如新蜜儿餐项目:2010年,如新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 秉承善的理念,承诺在十年内捐赠4,500万份蜜儿餐,来滋养深受饥饿和营养不良等问题困扰的特殊儿童,给他们的童年带去更多欢笑和健康。如今,蜜儿餐的足迹已经遍布祖国各地,受助残疾儿童近4万余名。

蜜儿餐(VitaMeal)是NU SKIN集团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儿童营养失调专家肯布朗医师(Dr. Ken Brown)共同精心研制,是专为受饥儿设计的营养食品。有益健康的蜜儿餐是味道可口的大麦扁豆大米特调餐。更提供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营养不良的儿童获得健康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

 

 

供稿:项目一部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