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我会召开2014年第四季度暨全年绩效考核总结大会

 

2014年12月30日,我会召开2014年第四季度暨全年绩效考核总结大会。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监事长刘雪冬,监事岳纪荣、薄绍晔出席会议。

会议由费薇副理事长主持。基金会各部门分别作2014年第四季度暨全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参加美国明德青年公益领袖班培训、德国奥托博克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高级培训、美国政府与非政府组织关系管理培训的相关人员分别作总结汇报。邢建绪副理事长作《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解读,并通报中国残联系统近期工作情况。

汤小泉理事长总结了我会2014年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2014年我会较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希望大家2015年再接再厉实现新突破。汤小泉理事长还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张海迪主席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鲁勇书记在第二十九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趋势和残疾人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2015年开年工作。

 

 

 

供稿:综合办公室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