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入围2014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榜

2014年12月,“2014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榜”正式发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入围榜单,与我会同列此榜的还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25家国内一流公募及非公募基金会。

榜单以2013年年度公益支出为初选标准,评选出2013年公益支出最多的200家公募基金会和200家非公募基金会作为考察对象,最终选取得分最高的25家基金会进行发布。该榜评分指标主要包含基本信息、筹款信息、项目执行信息、年度财务信息、日常事项披露、披露的渠道/频次等,重点考察基金会透明度建设情况。

《福布斯》发布此榜单的核心目的在于向中国公众推荐最值得支持的公益组织,一直是社会公众评价基金会优劣的最直接标准,该榜单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基金会排行榜。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