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雁动感体育助力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 2014年12月19日

关键字:

图为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递送捐赠牌匾

图为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向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递送捐赠牌匾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讲话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讲话

图为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致辞

图为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致辞

图为参会领导合影

图为参会领导合影

2014年12月19日,鹏雁动感体育助力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禹文婷,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张雁华、刘玉文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体验饥饿——牵手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等相关活动,成为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顶级合作伙伴。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接受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兵递送的捐赠牌匾并回赠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顶级合作伙伴爱心证书。

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和代理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为主的综合性连锁体育、户外用品公司。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多个分公司及销售网点。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持之以恒的品质控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体育、户外用品品牌供应商。作为专业的体育用品供应商,鹏雁动感体育曾经为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并多次向地震灾区、大学、福利院等捐赠物资、钱款,本次积极成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的顶级合作伙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了关注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的需求,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从个人、家庭、学校和社会四个方面为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促进其在康复、教育、辅助器具配备和家居无障碍环境改造等方面的改善。该项目在湖北荆州、陕西宝鸡和甘肃定西三个城市开展。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月捐计划,一对一关爱残疾儿童。助养者只要登录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官网(www.helpcada.com)即可在线办理月捐授权。每月定期、持续性的捐赠,为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供稿:宣传活动部

关于我们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是专门针对脑瘫儿童设立的集康复训练、学习教育、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于一体的新型脑瘫康复机构。

联系我们

电话:400 088 7995 | 010-80787950 | 18911886960
给我们写信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
留言给 鹿童妈妈
您的姓名: *
回复方式 电话回复 邮件回复
电话号码 *
电子邮件
留言主题 *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