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中国残联召开第十四次理事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

12月18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残联第十四次理事会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党组、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国残联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科学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残疾人事业总体发展态势的基础上,以改革的精神、法治的理念制定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按照保障基本、兜住底线的要求,进一步改善残疾人民生,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及家庭就业增收,大力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解困,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会议讨论了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二十九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有关文稿和宣传片,要求各文件起草组、宣文部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残疾人工作保密范围的相关规定,强调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残疾人工作保密范围的有关规定。会议听取了第五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要加强统筹、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听取了残疾人辅助器具流动服务车分配建议方案的汇报,要求对西部和欠发达地区给予倾斜,及时做好跟踪调查,确保把好事、实事办好。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管理办法(试行)》等4个管理办法,要求按照先试行再完善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中国残联网站建设。会议听取了中国残联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汇报,要求严格执行并制定出台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中国残联车辆使用的相关规定。

 

来源:中国残联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