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中国肢残人协会六届二次委员会在福州召开

10月19日,中国肢残人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世明首先转达了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对代表们及协会工作的殷切希望。他指出:中国残联对协会工作十分重视,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在明确协会发展方向时强调,协会要认真研究好4个专题,处理好3个关系,做好5件事。协会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海迪主席和鲁勇理事长的指示精神,研究并探索社会组织的运作规律,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以更开放、更积极的心态走向社会,勇敢地担当起本类残疾人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和权利维护者的角色。

吕世明强调,中国肢协法人登记以来,在为本类残疾人提供接地气的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言谋策、中途之家、重塑未来公益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希望协会要切实融入大局,围绕残联重点工作,认真履行三项职责,积极建设三型协会,努力将社会组织和残联主体协会的两种身份融合起来谋求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主体协会的引导作用,真正体现协会的价值。

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建向大会作了题为《抓机遇、促发展、多措并举,激发中国肢残人协会工作的新活力》的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国肢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主持,并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中国残联组联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肢残人协会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