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鲁勇为全国残联系统青年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10月28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在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为参加全国残联系统青年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专题讲座。

鲁勇首先代表张海迪主席和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学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大家在培训班上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能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残联组建初期艰难而辉煌的创业历程,强调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的征程中迈向新台阶,必须紧抓、实抓残疾人队伍建设,为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大成就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他语重心长地与学员们重温了邓朴方主席、张海迪主席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的谆谆教诲,要求学员们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在实践中锻炼成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

鲁勇对学员们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一是政治上靠得住,二是工作上有本事,三是作风上接地气,四是实践中敢担当,五是做人上有底线,六是学习上不松劲。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高举人道主义旗帜,努力学习,敢于担当,扎实工作,清正廉洁,成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中坚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中国残联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