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中国残联组织开展第一届职工游泳比赛

2014年10月31日,中国残联第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机关、各直属单位、基金会近百名职工参加,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相自成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直属机关工会和职工游泳协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动员,组织有序,司局级领导带头参加,职工积极性高,系统近百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比赛设50米、100米自由泳和50米、100米蛙泳四个大项,按照老、中、青三个年龄段划分男子、女子、残疾人组,分16个项次进行比赛。经过激励角逐,共赛出各奖项前六名。

在跳台上,选手纵身一跃,溅起水花朵朵,在碧水中,各选手劈波斩浪,奋勇前行,在看台上,加油助威,欢呼声、掌声阵阵,展现了系统干部职工勇于争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游泳比赛,丰富和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促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到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中。

 

来源: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工会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