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鲁勇与北京体育大学领导共商合作事宜

11月6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与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建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在残疾人体育领域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会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人事部主任相自成,体育部、人事部、体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鲁勇代表张海迪主席对杨桦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前期与教育部沟通,积极推动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后续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北京体育大学选派优秀干部、教师到我会挂职锻炼,促进中国残联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进一步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合作,拓展残疾人体育业务领域,充分发挥体管中心资源优势,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富有成效的健身体育、康复体育、竞技体育服务。

杨桦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将与中国残联深入合作,拓展学科设置,积极服务社会。他提出,北京体育大学将与中国残联一起采取“残健融合、互助学习”的模式,推动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接受高等教育。

鲁勇指出,完善残疾人体育领域与北体大的合作机制,推动体育和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全国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借助北京体育大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国际影响,有利于提升我国残疾人体育人才培养的专业化水平,增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国际影响力。他强调,双方合作办学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应尽快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列出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强工作成效和推进力度。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来源:中国残联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