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贾莉在残基会发起设立集善阳光鹿童基金

贾莉在中国残疾会发起设立集善阳光鹿童基金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作为一个妈妈,也许和很多妈妈相比我是不幸的,但是和很多脑瘫孩子的妈妈相比,我又是无比幸运的,首先我幸运的是能够及时地找到李光玉大夫用他多年汗水沉淀出的正确方法换回了孩子和我们全家的新生,所以我要在此代表所有被他救治的孩子和家长对李光玉大夫致以最真挚地感谢。

   我说我是幸运的,我幸运的是,我能够生活在一个充满温暖和包容的家庭。要知道一个脑瘫孩子的康复决不是仅有一位母亲就能够担当的。我永远忘不了几个月前我接到的一个云南姥姥打来的电话,我们电话里讲了40多分钟,她的外孙已经9岁,孩子是在9个月时就被诊断出患有脑瘫,可是知道这个消息不久孩子的爸爸就向妈妈提出了离婚,之后的9年里妈妈就一边工作一边给孩子治病,钱不够还把房子卖了,就这样治治停停、停停治治,可能是因为康复方法不对孩子如今还是连坐都坐不稳。40分钟里老人在对面抽泣,而我在这边也是眼含泪水。像这样的悲惨遭遇在我的病友和众多脑瘫孩子家庭并不少见。和这些被抛弃的妈妈相比,我是如此幸运,所以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我的丈夫和我所有的家人,没有他们伟大的担当,就没有今天女儿和我内心的如此徜徉。

  我还记得今年夏天有一位脑瘫妈妈来找我,她说孩子爸爸是位建筑工人家里没有钱给孩子治病能不能到我们中心做义工给孩子治病。当时她的身体十分虚弱,才知道刚刚做了引产。她哭着对我说,家里有个6岁的脑瘫儿子,病情很重,本想生个老二以后可以照顾哥哥,可是这些年自己因为一直照顾儿子劳体劳心,身体消耗很大,老二怀上马上快8个月了还是没能留下……还有的脑瘫家庭甚至因为没有钱给孩子治病,孩子不得不被早早断送了幼小的生命。的确,每一个脑瘫家庭都有一个沉重的故事,而我们除了为他们悲伤之外爱莫能助。正是因为这些,在我的女儿逐渐康复后,我一直在寻找一条更好的途径来试图帮助更多的脑瘫家庭,我非常感动我们全家都十分支持我的想法,我的父母还卖掉了他们名下唯一的一处房产来支持我建设这间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但是我知道单靠我的一己之力是十分微薄的,直到我找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所以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汤小泉理事长,感谢她能够支持我,希望用李光玉大夫30年经验并且帮我得女儿康复的这一套十分有效的方法来救助更多脑瘫孩子的想法,在此我也更加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能够创立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心手相连、大爱相连,牵手所有充满爱心的朋友,能够共同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脑瘫孩子,让孩子不被放弃,让母亲不被抛弃,让每一个脑瘫家庭复燃生命的活力。

贾莉在中国残疾会发起设立集善阳光鹿童基金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