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脑瘫儿在母体怀孕时能否发现

目前怀孕期很难发现孩子是否为脑瘫,主要是怀孕初期3个月,母亲是否有感冒,先兆流产病史,出生时有无窒息缺氧史,黄疸早产低体重等。脑性瘫痪主要是运 动功能障碍和姿势异常。

诊断与病史症状有关系,大部分是可以发现的。做B超,羊水穿刺,塘筛等。 孕期例如要精神愉快、情绪稳定、睡眠充足、饮食合理、搞好卫生和适当锻炼身体、预防疾病等。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