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婴幼儿康复应尽早开始

婴幼儿的神经损伤很常见,比如新生儿缺氧性脑病,出血和外伤等,特别是损伤不是很严重的患儿,由于医生和家长的疏忽,在早期没有特别关注,当出现问题的时候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

所以我们建议对于那些曾经出现过神经损伤的患儿来说,尽管当时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症状,为了将来避免出现后遗症,仍然建议进 行康复训练干预,由于小孩的生理特点与成人不一样,所以如果干预的好的话,将来不留任何后遗症是完全有可能的。

曾经治疗的一个3个月脑出血的患儿,出血量不大,目前暂时未看出什么异常,但经过我们的检查,发现其抬头仍然比正常患儿差一些,我们康复师开始进行头部的抬起训练以及翻身训练,到8-9月时能够顺利爬行了,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了。为了将来不留终身遗憾,康复训练应该尽早开始。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