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国外小儿脑瘫疗育情况

英国是社会保险制度先进的国家之一,各大城市都有肢体不自由儿特殊学校,通校或寄宿制,每月都有各专科医生,多次巡回诊疗,由理学疗法师、语言训练师做出指导和医嘱,要手术者收医院治疗。

医院中派出教师在床边讲课,出院后到运动障碍儿童学校接受训练和游戏指导,可通院或住院,任何儿童的障碍都要经各科医师、教师、功能训练士和护士,共同讨论制定出治疗和教育方案。对不能到学校学习的重症儿到家庭上课和指导。

西德、日本都有脑瘫的治疗体系,使婴幼儿便于与儿童保健站挂钩,将脑瘫的早期发现做为体检筛查内容之一。各地医师会组织中设有肢体运动障碍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促进协议会组织,脑瘫患儿的父母自愿的组成福利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督促政府各部,动员社会力量改善脑瘫儿的治疗、教育、职业培训、劳动就业、福利等各方面工作。1992年世界康复医学会议以后,各先进国对脑瘫的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已做了非常积极的工作。

而且第三世界中经济较困难的尼泊尔也开展了社区康复,对小儿脑瘫患儿在家中积极地治疗,效果较好。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