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什么叫康复

康复(Rehabietation)的意思是恢复到原来的正常或良好状态,医学领域里,是指功能复原,针对疾病损伤造成的功能障碍,使之尽可能地恢复到正常或接近正常。

目标是消除或减轻患儿功能上的缺陷,帮助患者最大限度的恢复生活和劳动能力,使残、病者能够充分参加社会生活。同其他公民一样,平等的分享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成果。

康复范围较广,可分为医学康复,社会康复,职业康复等。有人把医学康复称为“疗育”。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