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脑瘫小儿的抬头不稳定是怎么回事

脑瘫儿童常表现为头不稳定,脖颈软软绵绵,头向后倾或背挺。自生后到抬起头来,约接近4个月龄。

我们说的“抬头完成”,是指用手扶紧小儿胸肋部支持位时,将小儿前、后、左、右地缓慢倾斜,头能经常保持垂直立位而言。

抬头首先要训练颈部肌肉。运动发育抬头非常重要,很少头抬不起来能走的,能抬头,可以说完成了走前动作的50%。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