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媒体采访:阳光鹿童给脑瘫儿童温暖的家

CNET科技资讯网 六一儿童节特稿(采访/梁钦)天通苑向北3公里,名流花园小区,有一家名叫阳光鹿童康复中心,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机构?阳光鹿童的创办人贾莉,曾任某跨国公司高管,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毅然抛弃了诱人的职位,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CNET科技资讯网就儿童关爱话题采访了北京阳光鹿童康复中心的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莉,通过下面的视频,让我们一起走进阳光鹿童、走进脑瘫儿童的世界。

 

北京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是国内专门针对脑瘫儿童设立的集康复训练、学习教育、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于一体的新型脑瘫康复及特殊儿童教育机构。

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采用科学化、系统化、定制化的疗育方法,阳光鹿童为脑瘫儿童营造了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阳光鹿童这个名字很动听,而在这背后,蕴含着什么样的故事呢?阳光鹿童到底是一家怎样的机构?是医院还是幼儿园?

阳光鹿童准确的说它是一家企业,类似慈善机构的模式,又不完全是慈善机构,它有独立的造血能力,贾莉希望阳光鹿童能独立成长,那么未来它会朝哪些方向发展呢?

是什么让一个跨国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毅然辞去让人羡慕的工作,投入这样一个与之前毫不相关的事业?原因却是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儿……

李光玉是阳光鹿童的主任医师,30年来,他每天从早上7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多,让一个又一个脑瘫儿童站起来,走起来,享受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云南脑瘫女孩儿萌萌(化名),从9个月大开始,家人就四处求医,在家长朋友的介绍下来到阳光鹿童,在李光玉大夫的精心救治下,一个星期时间,她可以爬了。

据悉,目前中国的特殊儿童大约有1000万人,而适龄的入学儿童占很大一部分,但是他们很多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玩耍、接受教育。他们需要更多关爱,很多时候,一个孩子牵涉到两个甚至更多个家庭。

贾莉想对脑瘫儿童家长说,孩子是整个家庭的希望,家长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对我们的孩子,永远不抛弃不放弃。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