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
搜索
关闭导航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专家资源介绍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与国内外著名医疗研究、儿童健康咨询、教育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拥有大批教育及医疗专家资源,在脑瘫儿童康复领域,拥有行之有效的康复治疗技术和方法。

 阳光鹿童脑瘫儿童疗育中心专家资源介绍

中心负责人李光玉主任是原北京协和医院儿童脑瘫康复领域的著名专家,从1988年开始潜心研究小儿脑瘫的康复治疗,经过近三十年的临床研究与实践, 成功地将现代运动医学与传统中医按摩技术相结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儿童脑瘫康复体系,通过独特的康复按摩和针对性的康复训练方法,促使患儿脑部受损区周围的脑细胞发挥代偿功能,从而恢复患儿的运动支配能力。该方案无需手术,完全采用物理康复手段。在综合治疗技术方面,中心还引进了与台湾景新中医等著名医疗机构的深入合作,以确保康复治疗技术的先进性。同时,中心作为国际感统训练试验基地,还为脑瘫儿童专门制定了针对性的感觉统合训练方案,以促进脑瘫儿童身体机能的全面恢复。

扫码关注阳光鹿童公众号

扫码下载小鹿在家App

北京市昌平区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专注儿童康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儿童肢体运动障碍、精神行为障碍、学习认知障碍领域建立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康复体系。

电话:400 088 7995 /010-80787950 / 18911886927

给我们写信: 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