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与河北省有关方面就冬季残奥发展进行工作会谈

作者: |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图为会谈现场
图为会谈现场

11月15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同河北省残联、张家口市残联以及崇礼县政府负责同志就冬季残奥发展进行了工作会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会议。

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常丽虹汇报了河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和残疾人工作,河北省残联主动介入申办工作,并制定冬季项目发展计划,切实推动河北残疾人冬季运动发展,并借势发力推动全省残疾人工作上新台阶。崇礼县县长白银海介绍了崇礼县为申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所做的具体工作,并提出借助崇礼优势,建设国家残疾人体育雪上训练中心,为国家残奥冬季项目发展做贡献。

鲁勇代表海迪主席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张家口市对残疾人工作和申办2022年残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我国残疾人冬季运动还不普及,是我国残疾人体育发展的短板。要借助申办202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这个有利契机,抓好冬季项目的普及和提高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冰雪运动快乐,让我们的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他指出,要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大局,从发展残疾人事业和提升冬季项目水平的角度来认真研究设立国家残疾人雪上训练中心事宜,要召开专家研讨会,结合我国残疾人冬季项目发展布局,全面研讨论证必要性和可行性。

中国残联体育部、北京冬奥申委办公室以及河北省残联、张家口市残联和崇礼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残联

关于我们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是专门针对脑瘫儿童设立的集康复训练、学习教育、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于一体的新型脑瘫康复机构。

联系我们

电话:400 088 7995 | 010-80787950 | 18911886960
给我们写信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
留言给 鹿童妈妈
您的姓名: *
回复方式 电话回复 邮件回复
电话号码 *
电子邮件
留言主题 *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