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世明调研助残社会组织北京龙在天袖珍人皮影剧团

作者: | 2014年12月02日

关键字:

为落实中国残联、民政部《关于促进助残社会组织发展的指导意见》,12月1日晚,正值国际助残日前夕,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赴海淀剧院调研助残社会组织北京龙在天袖珍人皮影剧团(以下简称龙在天)并观看袖珍人演出。

吕世明副主席首先转达了海迪主席、鲁勇理事长对助残社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并对龙在天残疾人兄弟姐妹和助残工作者、志愿者表达亲切问候,认真观看了龙在天的文化艺术公益宣传画展,自费购买了袖珍人吴小莉的励志书《永不放弃》,详细了解了龙在天的发展历程、前景规划及演职人员学习工作情况。吕世明对助残社会组织龙在天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弘扬民族文化进200个校园演出所带来的良好社会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龙在天继续发挥袖珍人弘扬皮影戏传统民族文化、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更多袖珍人朋友实现技能培育和稳定就业,并示范引领其他助残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最后,吕世明和数百位观众愉快地观看了由龙在天30名袖珍人出演的儿童皮影戏《曹冲称象》,该剧以亲情、爱心为主线,弘扬了善待万物、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龙在天成立于2006年,现有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袖珍演员76人,平均身高1.26米,平均年龄22岁,以皮影、木偶表演为主要演出内容,目前在北京、山西平遥等地建立了皮影分馆。龙在天作为助残社会组织,立足于创造社会价值,着眼于扶残助残理念,被多家媒体予以宣传报道。

来源:中国残联

关于我们

阳光鹿童康复中心是专门针对脑瘫儿童设立的集康复训练、学习教育、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于一体的新型脑瘫康复机构。

联系我们

电话:400 088 7995 | 010-80787950 | 18911886960
给我们写信kids@deerkids.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综合商务楼

北京阳光鹿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23675号-1
留言给 鹿童妈妈
您的姓名: *
回复方式 电话回复 邮件回复
电话号码 *
电子邮件
留言主题 *
留言内容